啊软阿墨阿阮

回到海洋深处
Way Back Into Love (Demo) - Hugh Grant/Drew Barrymore

R
好像客户端只能这样分享歌。网易云日推的,开头的旋律就喜欢上了。决定看这个电影,醉乡民谣我还没看,好多东西没看哦。我的莎士比亚还没看完。啧,持续低迷,手机害人。这周要把计划搞完!
选这个歌不仅是分享,而是脱单的人太多了我他妈懵圈了,干啥呢一个个的!我的想眼漂亮妹妹被耗子拐走了!昨天晚上和饼聊天才说到我连喜欢人的经历都没有,她笑我什么时候才能动凡心。我也很好奇,还没遇到那位朋友。那就不急,自我完善,慢慢等待。我真的很好奇喜欢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。我倒不是急着恋爱,而是觉得大家都恋爱了真好啊,我也好想试一下那种感觉,毕竟恋爱是个神奇的东西啊,magical!目前对恋爱的体验来自书本和影视剧,但是却当了无数次军师和知心大姐姐,amazing,我怎么这么能耐,突然觉得我厉害。哇,现在在放Beauty and beast,手X葵的那个,那个字我不会打,应景了。
大家都好多丰富履历的机会啊,wa mi dou bo wu,啧。正确认识自己吧。在思考元旦要不要去北京,认真思考。先锋书店的盲选挺不错的,选的书都很可以,还省去了我想,毕竟我没什么文化,想送什么书给人想不到什么好看别人又没看过的,还顺丰噜,想给自己也搞一个。其实书没有这么贵,单身包含了脑力劳动吧,不错的。算了,不买了,书单还没看完噜。把郑少的书寄给他,给伊夫的信,ysl创始人的爱人写给他的。我也好想看,但是不能拆,唉。其它两本动物庄园和情归布尔斯岛,一本小邢,一本小王璟,我也想看。
希望是最后一天的无所事事逃避现实,要年轻点,别这么老年了,青春热血一点,别看太透,也不一定透,可能更多的是自以为是,然后画地为牢。陈女士什么时候有时间和我打个电话吧,爱您,我这个星期应该都没什么事。还有,程先生真是情话满点,so 甜,磕糖。
我一定一定要考研,不能忘了!一定一定要!要!不能忘记这个!
应该没什么可说的了,晚安,讨厌英语早课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