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软阿墨阿阮

回到海洋深处

C
想给我的小姑娘写点东西,但是还没组织好语言,而且我作业没写完,明天晚上一定写!
好,作业抄完了勉强可以交差,没有前后页写,浪费了我好多纸,心痛。
我亲爱的陈小朋友,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,你不脆弱我当然知道,但是还是想给你写点什么。
你老是说要是你当初没学新闻就好了。我还是要再说一遍,你学新闻一点错没有,这是你喜欢的东西。就算L同学因为这个和你吵架,但是这肯定不是你们分手的主要原因,也不是因为这个离开你。所以不要老觉得自己学新闻是个错误。你外婆也不会怪你没学医学了新闻的,因为她爱你,不管怎样都永远爱你,你是她最可爱的外甥女!
生老病死人之常情,虽然不想面对离别。没有人能长命百岁,不留遗憾就好。我希望你能见到她陪在她身边,我相信周女士会带她回来的,毕竟海南这么好。那边的事情再怎么复杂周女士都可以解决的,因为陈先生也过去了呀,OK的。你现在是海南这边的当家了,要处理好事情等她过来哦。
然后就是家庭纷争,人为财死,鸟为食亡,世道如此。没人能选择自己的出身,除了认命就是远离。虽然你没有一个很好的过去,但是你可以有一个很好的未来,对吧!三亚第一包租婆不能轻易低头。冬天到了,春天就不远了,你会幸福的!
我就是觉得你能看到,所以写在这了,要是你看不到我就,就不知道了。虽然你没说什么,但我总觉得你看了。
最后祝我亲爱的陈小姑娘一切都好。
晚安。

评论